我就要姐姐抱

诗情画奕1


       来源于wy的mc和直播

       瞎写着玩玩的,不是一般的脑洞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问就是丢姐告诉我的。

  

  最近因为焕装公演,每天都排练到很晚。王奕在排练休息的时候开了个直播。

     

  和粉丝聊了一会儿后,周诗雨发来一条弹幕“什么时候回家”(周在排托托生公)


  王奕肉眼可见的紧张了一下,手指不安的在牙齿上无意识的敲打着


  “呃……要不你先回去吧,我舞蹈动作还记得不熟练呢”


  某人工智障显示周诗雨离开了王奕直播间,然后1min后又进入了王奕直播间


         “你什么时候回家,要一起走嘛?”


            某修王“老铁们,再见”然后,光速下播,关直播前看到一条评论“妻管严”,心里立即不爽起来“哼,开玩笑,我这是宠老婆,好话不让老婆问第三遍”

           回到家里洗漱完了躺在床上时


  “老婆,我今天表现怎么样啊,你叫我和你一起回家我就回来了,是不是很听话啊”


  “对对对,我们奕宝最乖啦”


  “那老婆,有没有什么奖励啊?说着咱修狗🐶,啊不,是修王就开始上下其手,四处点火。


  “嗯……一…一…,你明天还要早起排练呢”


  “没事,相信我,我能起得来”

                                         (很快就好)bushi


第二天


  丈母娘在门口“王奕,起床了,你快要迟到了,快点的啊,饭在桌子上,还热着呢。”


  王奕搂着香喷喷,软乎乎的老婆睡的可沉了呢,直到听到几声敲门声后门被打开


  丈母娘的声音清晰的从门口传来“王奕,真的快来不及了,迟到你们公司不是要扣钱的嘛”


  周诗雨也被吵醒了,推了推旁边的人,“唔…一一,起来了,要去排练了”


  王奕这才起来收拾“该死,昨晚怎么就没收住了,一定是老婆太会钓了,我这著名忍者也忍不住啊”


  丈母娘看了看周围昨晚激烈“战况”,语重心长的说“小王啊,你还年轻,要注意节制啊”


  周诗雨在床上听到这话羞的钻进了被窝里,正在洗漱的小王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从丈母娘说完后开始慢慢变红的脖子……

  

  咱小王最终在打卡时间前1min到达公司,避免了被扣钱。



昨晚的丢宝:烦死啦,也不看看几点了,还要不要姐睡觉啊。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