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要姐姐抱

想小狗了怎么办

          延琦姐弟

  

  

  

  视频连线中

  

  “呀,宋wugi,在干嘛啊”

  

  忙到只能在车上敷面膜的雨琦弟弟“在赶通告,下车就要去化妆准备,忙到飞起……”

  

  “我想你了”

  

  “莫拉古?”刚好时间到了,🐶取下了面膜露出一张白嫩嫩的小脸

  

  “我说我好想你啊”

  

  “干嘛呀,美延欧尼,怎么突然开始煽情了啊”小狗先露出惊讶的表情玩笑着回应到,然后认真的看着手机那端的那个人“我也想你了”

  

  

  

  

  卷饼

  

  katokao

  “wugi呀,晚上有空嘛”

  

  

  “大概11点录完,有什么事情嘛”

  

  

  “主打曲我写出来了,晚上我们一起听听,讨论一下,你给我看看,再一起写想想副主打的内容😊”

  

  “呀!全昭妍,把我一个人当两个人用是吧,露一天综艺已经很累好吧~_~”

  

  

  对面沉默了许久

  

  “我…我…我就是想找个理由看看你的样子听听你的声音,我有点想你了”

  

  

  

  

  米琦

  

  ins

  

  “雨琦不好,到现在都还没有联系我”😠

  

  L1:有人是在想“不好”的雨琦嘛

  

  L2:手动艾特雨琦弟弟,你的小颗粒想你了

  

  L3:啊啊啊啊,米琦发糖了

  

  L4:过年了过年了……x1314

  

  …

  L520(wugi song):听说有人想我了啊,连忙爬墙出来看看看是谁家的小猫咪啊~~❤️

  

  

  

  

  野生的两岸

  

  煲电话粥ing

  

  “雨琦啊,有没有好好吃饭,今天休息了几个小时,头还痛嘛,忍不了就叫助理姐姐给你买点药,衣服穿的合不合适啊,不合适要和服装姐姐商量下,有没有人故意为难你啊,要是有,看我不去经纪人欧巴那里偷回护照,直接飞回来把ta打的满地找牙……”电话一接通对面叫扒拉扒拉一顿输出

  

  

  “舒华姐姐啊~,你一下问这么多要我怎么回答嘛~”小狗无奈又宠溺地回答道

  

  

  “好嘛好嘛,你要……”前一秒答应的好好的,后一秒又开始rap

  

  

  “好了好了,我答应舒华,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哦”

  

  

  “嗯哼嗯哼,你好好休息,回来抱抱”

  

  

评论(6)

热度(68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